2008 12月01日



11/29大學好友結婚,也是我第二次的缺席,第一次是小白夫婦,就已經很過意不去了
記得那時候還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答應絕對會參加毅修他們這次的婚禮,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說謊的小木偶,答應別人的事情卻都沒確實做到呢!!!

最近日本漸漸變冷了,我最近的心情也不太穩定,時好時壞的,
也許是沒辦法參加婚禮也或許是自己對很多事情無法釐清,也很混亂..
朋友們都很佩服我決定來日本的勇氣,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想想在日本也待了兩個月了,一個語言不通的我,也在這待(呆)了兩個月
除了三,六的日文課,跟土星或土星朋友說話,
平常一個人的時候
除了買東西外會說些簡單的謝謝,....通常我自己覺得我像是聾啞人士
這樣的我也好好的活了兩個月
當遇到不如意的事,往往會開始有一些不好的念頭
會懷疑這真低是自己要的幸福嗎
尤其是當自己要扮演一個好的溝通橋樑的時候,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異國....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想法是我一直覺得可以克服的
當你覺得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你就會死命的相信一切都可以做得到的
也不管其他人的任何言論....
最近必須將父母的談話內容傳達給土星的時候,我開始不知所措了
我發現我不是一個好的橋樑,(一直不善於溝通及表達)
當你非常的了解雙方的感受的時候,有些對話必須加以修飾,為的是希望雙方都能有好的印象
什麼時候開始跟自己最親的親人,和自己的另一伴對話都要動個頭腦呢??
(一直以為是什麼都可以說的)
然後每每看到其他友人的婚禮上都是非常歡樂幸福的...
自己也會是這樣的嗎??.....(祈禱吧)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很犯賤....
讀書的時候想要工作賺錢,
工作賺錢的時候想要讀書
一直希望能有個貴婦式的生活
現在一個人閒閒沒事的時候又希望能工作
..........我到底想怎樣阿我

果然孤獨的時候會開始想東想西
想台灣...想朋友...甚至想美食
看著朋友們的幸福,幻想著若是大家日後住處買在同一棟大樓
就算是無聊的時候也是有人可以陪,
要聚會的時候也很方便....阿.....多麼美好押
或許....目前是所謂的磨合期嗎...固執的我可以撐的下去嗎
大家都希望追求穩定生活...唯讀搞怪的我...期待一個未知的世界
一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