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2月26日



很快的一年又要過了
明年是牛年
日本已經開始出現牛的產品
來日本三個月了
感謝土星讓我雖在異地,但是還是很努力的給我溫暖
很怕我寂寞,每天都帶一些雜誌給我看
雖然現在是非常時期,但是我願意跟你一起努力
人要知足,現在能平平安安吃的飽,睡的暖,能跟幸福的人在一起
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了
三個月不長不短,卻也決定了一些事
也很謝謝土星家,每次回去都很照顧我
尤其是土星媽很怕我冷到
買了一堆棉被跟電暖被給我
雖然三個月沒看到吉媽吉爸,但是因為土星家
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
謝謝台灣的朋友們
有時候因為你們的一些小禮物
就讓我一整天高興的要命
再來謝謝吉爸吉媽
謝謝你們的支持跟諒解
很多很多的感謝是盡在不言中
望未來的每一年,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