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月30日

說要介紹一下日本參加婚禮大致上的裝扮



我大致整理一下,
1.需要化妝及頭髮需要做造型(好像頭上都要有朵花),
   日本女生都會預約類似沙龍的店做造型
   像我一個也住東京的女性友人就已經預約好在大阪的沙龍店
   也就是說在婚禮前預約做好造型跟化妝
 
2.需要有小披肩,因為大部分的洋裝為露肩小禮服,
   日本正式婚禮好像不能露肩的樣子(等參加完婚禮再證實)
   加上婚禮在十一月,所以是有點冷的
   所以必須具備小披肩,或是外套,也可以是大圍巾
   反正就是包住上面就對了

3.小洋裝----必須有正式的小洋裝
    除了款式必須正式外
    還有在質料上也必須要有所考量
    不能太casual
    (跟土星去逛街時,一直選到太casual的洋裝,就是很不想穿那種絲質的)
   
4.正式的鞋子,也是要考慮到款式跟質料
   其實前幾天購入的紫色鞋,材質是漆皮的
   應該不是到很正式(個人覺得好像要絨布或緞面那種)

5.晚宴包,小小的晚宴包
   (我沒有,不過好加在土星他媽媽借給我他的,省了一筆)

6.再來就是一些配件押,歷歷拉拉低

大致應該就是這樣吧,但是我跟土星討論後,
因為不想穿那種絲質甜美的洋裝
我還是選了一個平常也可以穿的
反正就當我是外國人不懂
頭髮也不想花費那錢去做造型
直接髮蠟抓一抓
土星還說要不在會場有花的話
再抓一支插在頭上
(好啦也是可以啦)

下面還有幾張網路上找的婚禮宴會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