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0月5日

挖~~2011年了,我多久多久多久沒有清理這裡的灰塵跟蜘蛛絲了~~


去年跟今年發生太多事了,又加上好一陣子一直在FB上打混,
趁最近有那麼點清醒的時後,又有那麼點想要窩在自己的小空間小世界裡,
來update最近的瑣事~~

為了讓自己有事做,不想每天都賴著Gugo,
一有時間,我的雙手就不會閒著,跟我的道具培養感情
Gugo也因為這樣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例如他可以安靜的讀書,好好睡個舒服的覺

 P1120019.JPG
這就是我的寶貝們,我的工具箱.....其實現在正在學習的就是Patchwork 拼布
花老師幫我準備的小工具箱,我整個很愛不釋手,那種有興趣的感覺真好!!
目前每個禮拜都超期待那一堂課(Gugo一直很擔心我又來個三分鐘熱度,別說他了,我自己都會擔心,不過目前為止熱忱是還沒減少)

好在花老師極度有耐心,尤其是跟我這個歪果人對話教學,很多專有名詞,我肯定不懂(拜託,我想不只專有名詞吧,基本上人家我還是日文幼幼班勒)
不懂的時後,他就會寫漢字....整個課程非常之愉快!!!

第一堂課,首先要做的是杯墊
我手很拙,又加上出名的會流手汗,所以其實從小極度不喜歡美勞,家政,這種要碰紙,跟布類的玩意
原因很簡單,手汗常常把紙,布搞低烏漆抹黑低....苦惱呀~~
不過我還是想要挑戰拼布,我很愛拼布作出幾何,色彩的感覺,好繽紛呀!!!
尤其是有機會跟花老師學習,希望我可別再三分鐘了,好好跟針線培養感情

總共要做同系列的五個杯墊,
第一次的作品出爐
P1120021.JPG   
這是第一個作品,整個非常之粗,縫的不勻稱,而且布都被我用髒兮兮的(感覺的出來我有多緊張)
接下來的杯墊,也都陸續完成,我發現杯墊真的是對於初級縫紉者很好的訓練

P1120022.JPG  P1120023.JPG  
這是第四個杯墊,花老師說有進步,也許是縫紉的手感大至上有抓到,也漸漸上手了,
當然還是偶爾來個小出錯,例如在接頭的地方,我忘了要折個幾公分
目前為止,第五個杯墊還在生產中,先來秀秀我的可愛的四個杯墊,
P1120020.JPG 
花色都不一樣,但是是一系列的.....我的初產品,全部手工縫製,特別有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