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4月6日

最近一連串的好天氣,櫻花又給他開的那麼滿,....
又這麼恰巧的我們板橋本町這座橋的櫻花還給他打燈~~~~
那天跟土星買完菜騎腳踏車回家.....就決定趕快把菜拿回家放
兩人出來溜搭!!
哈~~~原來板橋本町這麼美押....經過這座橋這麼多次都還沒發現過
果然櫻花開出來有差........
冬天的時候感覺一整排的枯樹....冷清清的..就真的是冬天的fu~~
晚上天氣涼涼的,但也不至於很冷....很多人都在櫻花下晚餐起來
舖上墊子,大家圍在一起,聊天聚餐...好像台灣過年圍爐的感覺...哈
我跟土星也想趁勢的感受一下氣氛,到超市買了兩罐的啤酒,
找個櫻花下的座椅,開始自以為的享受夜間櫻花的美....
以前我一直覺得...嗯...沒錯...櫻花真的挺美的...
但有需要在下面野餐嗎....在櫻花下野餐跟在榕樹下野餐有什麼不同嗎??
一直搞不懂的我.....
那天的經驗終於有了點頭緒....
不過也是個人的觀點啦....當我跟土星大喊著,"櫻花に~~乾杯"
微風吹著櫻花....這時候,一片片的櫻花被風吹著飄下來....美..真的美
說像雪嗎...也不像.....詞窮的我真的找不出個形容詞來形容那美景
我想真的必須親自體會吧!!
土星和我還很白吃的把相機架在啤酒罐上.....假裝悠閒的騎在櫻花道上~~
...................
白天的板橋本町.....有時候覺得真的開的太過分了一點(可惜天空不夠藍)





都快看不到天空了~~~~
聽說櫻花開完長葉後,會開始有毛毛蟲的出現......
我開始有點擔心.....之後上學的路線是不是該換一下~~

p.s簽證終於辦完了,應該可以通過吧,原本擔心過期的事,現在安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