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月3日

三月啦,春天就要來了
天氣最好是給我越來越暖!!!
雖然今天天氣預報又說午後要下大雪....(不會吧)

天氣歸天氣,服飾店還是不斷的推出新春商品
這幾天新聞一直報有關UNIQLO的新服飾
好像UNIQLO變成日本服飾流行代表一樣
不過應該是說,國人消費能力隨著經濟降低
今年就很多家公司紛紛倒閉,但是UNIQLO卻是經營的越來越好
除了價錢很讓大眾接受,衣服的種類也不會不符合流行
廣告代言人也都找有名的影星代言,拍攝效果就更吸引人了
材質也不會因為價錢而降低許多...
之前買它們的內衣褲...黑....都挺好穿的

今年春天堆出....有些真低有哈到我~~~
讓我有想上它們的網看一下到底春天出了些啥
而且前幾天看雜誌,這次春服還找幾個有名設計師設計,要3月中才會推出
(等待中~~~~)
   
今年好像流行起這種有個mark很校園風的西裝外套,在很多店都有看到類似款
UNIQLO推出這款棉質的西裝外套,讓平常正式的西裝外套因為材質而顯的休閒
而且又是七分袖的設計,很適合在春天穿吧(不過好像台灣現在已經很熱了)
再來是這件只要3990日幣
       
這幾年都少不了的design T-shirt,每件價錢都在1990~1500日幣之間,很便宜,圖案也都很可愛
       
也有襯衫質料的簡單日式休閒風,這種質料也都很舒服低,日幣1990~2990
 
還有這種比較上班族的成熟風背心,
我還漫喜歡這種的背心,穿個白T,在配個牛仔褲的感覺,日幣1990
     
這種顏色鮮豔的褲子,記得去年台灣就已經超紅的
路上一堆人都有穿,可能今年又再度流行吧!!!
而且這款褲子還特別是藤原紀香代言呢,說可以修飾下半身,顏色有很多種
不過像這種,雖說可以修飾,但是像我下半身....ㄟ.....的人,我想應該不會修飾啥吧
畢竟代言人是藤原紀香,她的身材穿什麼都可以很好看的說,日幣3990
   
這是另一款,有刷白感,有很多顏色...也是日幣3990

以上是我個人在網路上看覺得還不錯的,雖然還沒到店面看實體,
光這樣看網路也挺過癮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網路上看看優!!

(圖片採用自http://www.uniqlo.com/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