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2月25日

火大火大,剛寫完,居然給我消失...
起司番茄雞肉

這是前幾天創新的新菜,簡單到翻天!!!原本很擔心不知道味道如何
土星吃了之後讚不絕口....也不知道真假,管他的就當作是真低吧
材料:雞腿肉(切塊),起司,洋蔥(切條,我用半顆),蒜泥
調味料:番茄醬,醬油(一匙),butter,胡椒鹽,巴西里,黑胡椒粉
做法:1.先醃漬雞腿肉,我將雞腿肉放入乾淨塑膠袋
           然後放入番茄醬,醬油,胡椒鹽,巴西里,蒜泥
           之後將搓揉塑膠袋,將調味料跟雞腿肉搓揉在一起
           拌好後放置15分鐘
         2.
           
            準備好烤皿,先將底部塗一些butter,然後放入切好的洋蔥
         3.
           
            再放入調味好的雞肉
         4.
           
            最後舖上起司....(我整個給他舖滿滿)
            再灑上一點黑胡椒粉
          5.放入烤箱,我是用180度25分鐘,就完成啦~~
...............................
麻婆白菜春雨

材料:白菜(切塊),紅蘿蔔(切條),冬粉,蒜(切片),
         豬絞肉(我剛好沒有,用吻仔魚代替)
調味料:醬油,料理酒,醋,雞粉,豆瓣醬,麻油
做法:1.先將冬粉泡軟
         2.放入麻油起鍋,放入蒜片爆香,之後放入絞肉拌炒
         3.放入白菜及紅蘿蔔及醬油,料理酒,醋,雞粉,豆瓣醬拌炒勻
            (依自己的口為增加調味料的量)
         4.最後放入冬粉,可以加一點水(有些人會加太白粉水,但是我不愛勾欠感)
         5.待冬粉將調味料吸的差不多後,就可以關火上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