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2月17日

日本人真的很愛美,也很注重身材
記得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來日本玩
對日本人的印象沒那麼深刻...好像就是小眼睛,不高的感覺
這幾年因為認識土星後,去日本比較平常
發現日本人是品種換了嗎???
怎麼每個女生都好可愛,眼睛都大大的押,
重要是有我一直希望有的小小高挺的鼻子
男生身高也都很正常沒有很矮....
日本進步的好快押,
近幾年,台灣的女生也越來越fashion,尤其是在東區到處都是正妹
男生雖然進步緩慢,但是也有些男生會開始注意造型
雖然很多都是學習模仿日本或歐美流行
但是有學有進步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參考學習後才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及品味
就像我最近在設計Logo的時候也是要上網看一下尋找一些設計元素

日本人也是很愛吞藥丸的民族
不管在藥妝店,便利商店,超市押
都可以看到很多保健食品,膠原蛋白,Q10,不然就是啥酸的
而且也會不停的研發新的商品,像是維他命C就好幾種
有時候多到不知道選哪一個
減肥的抑制飲食的商品也是一堆
土星媽吩咐土星跟我每天早上都要吞三粒的維他命C跟三粒維他命E
我很懶惰,
或是說我一直很不會吃藥,這樣六粒的吃,早晚有一天我會梗死
所以土星買了一個幫助新陳代謝的藥丸給我
每天早晚只需要各一粒(輕鬆許多)
雖說不知道效果如何,不過套句老話"有吃有保佑"

昨天土星帶了三罐飲料
這飲料主要功能是抑制脂肪的吸收
土星說是當你吃完東西
喝了他可以幫你抑制剛剛吃下去的脂肪
有黑烏龍茶,綠茶,濃綠茶
雖然我沒辦法感受到是不是真的有在吸我的脂肪
不過就看著他斗大寫著脂肪の吸收抑制...我也給他灌了
(每次視訊吉家都說我臉越來越圓...我灌)

這種飲料跟台灣的油切切切切...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但是包裝將這飲料歸類為保健用食品
且去超商看了一下一罐也要日幣188...也就是台幣60塊
350ml,60元....不便宜,硬是灌輸自己這是貴的優...應該是有效的優
我灌...............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