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3月16日

最近天氣,時好時壞低,聽說台灣好像也很不穩定....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小心感冒壓!!

上上禮拜,我跟谷哥到超市屯了很多貨....
是什麼讓我們買成醬????
P1080738.JPG 
沒錯就是百事可樂,我們幾乎只要去超市都搬個兩三罐
喝到快脹氣了....
碳酸飲料幾乎都只喝可口可樂低我們,並不是突然想換口味,
原因只因為我,是低是我,我想收集磁鐵們!!!

看台灣低朋友們不知道再收集什麼小熊們,感覺也很熱門,
之前好一陣子,大家的MSN幾乎都是什麼小熊低......

所以台灣低朋友們,妳們在收集小熊們的同時,
我則在日本喝可樂喝到死的收集磁鐵們!!!

是什麼磁鐵這麼吸引我.....
P1080746.JPG 
就是他們啦...Dean & Deluca的磁鐵.....
有沒有很可愛!!!總共有8種造型,
殘念的是,我只收集到7種,另外一個是Jelly Beans的造型,
造型我是覺得還好,所以就一直托托托的....最後想要買時,活動也結束了

我很愛Dean & Deluca,愛他裡面的東西,愛他的設計,但是很不愛他低價錢壓
之前台灣微風也有,後來聽說撤了,
記得第一次知道Dean & Deluca是跟谷哥去紐約,
走著走著肚子餓了起來....發現Dean & Deluca,想說去超市買東西填飽肚子
超市的東西應該不會很貴,Dean & Deluca印象中裡面擺好多的熱食,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只是付帳低時候,才驚覺這超市還真不是普通超市低價錢....
也因為吃了這一頓昂貴超市餐,對它印象特別深刻,
再來之後台灣也開了一家,才知道他原來那麼紅壓!!
之後在路上也常常看到很多女生提著他低小小便當袋,設計的很簡單,
但是就是好看,就是我喜歡的調調!!!

這些磁鐵我每個都好喜歡,都是他低東西的縮小版
再來是,磁力都還不錯,不會像以前在台灣收集便利商店的磁鐵,
實在是不知道要來吸啥低....磁力極弱壓
用在冰箱上,心情都會好起來呢!!!

再來一張直立低.....
P1080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