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月13日

老天!!!

老天押!!!

你是嫌我跟土星還不夠多挑戰是嗎??
先前電腦壞就算了   我們也乖乖買了新電腦
最近要計畫回去   所以也花了機票錢
現在電視居然給我出問題   顏色給他暗暗暗
人家我們只有土星在發錢而已
我也是要跟土星提領低壓
連土星都直說"ひどい"
你就行行好   要給人家挑戰也不是這樣給低ㄇㄟ
一切慢慢來~~押
...............................................

話說  上個禮拜終於拜見了Myu BB
超超超可愛低啦.................非常健壯的小男丁
小BB真低都好可愛押  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很妙
難怪Myu都捨不得他長大了
BB也很乖優   給每個阿姨抱低時候都不會哭說
非常的捧場
不過也因為太捧場
到我手時  開始給我連環屁  來個大拉屎(這是暗指  我要發大財嗎)
好久沒參加聚會低感覺  我發現押我實在太幼了
很多消息跟偏方都不知道
像是生BB低時候要聽甚麼音樂押
那裡有新開低甚麼店壓
看來真低要多參加聚會低   多多吸收吸收才是
而且也因為聚會  可以去好多不同的地點
都快比土星熟了
雖然有時後我都呈現安靜狀(應該是在癡呆中)
不過都在邊聽邊吸收啦~~
趕快來秀一下BB照!!!

原本想只放一張而已
可是因為每張BB的表情都太可愛了
連抬頭紋都給他可愛(不像我的抬頭紋就老人一枚)
我果然很不會抱  抱起來很彆扭  連BB都給我彆扭低表情
看其他人都抱低挺不錯低  而且別人BB表情都是笑低
也才知道抱小孩也是一個學問押
最近實在太多人生BB了  不管是生  還是在肚子中
都希望每個人的BB都健健康康低囉!!!

(那天忘了問一個人妻的名字說,拍謝拍謝,有機會再認識囉,很高興認識大家押)

阿對了Myu  我只能說騎馬機太有效了 
隔天我大腿一整個酸  看來持續用真低會有效果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