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6月12日

話說現在應該是梅雨季節的日本
最近都是好天氣說  大太陽不然就是陰天  對我來說是很開心啦
下雨天真低就算待在家也是很煩的 
不過日本有些地方似乎緊張擔心缺水的問題了說

anyway昨天看電視又發現好妙的東西  不知道大太陽的台灣
有沒有在賣這種東西  因為看完電視人家我真低也好想買優
大家都知道夏天嘛  最怕的就是紫外線囉 
在台灣日本很多人就算大熱天的  還是會披個小外套  不然就撐傘的
大家都很怕紫外線 都很怕黑低說
不過這產品並不是可防止紫外線的照射的啦
但是你可以預測紫外線的程度
我覺得超可愛低說
有不同的造型低ㄋㄟ
   
其實它就是手機吊飾啦  不過它會因為紫外線的程度而變色優
一般沒有紫外線的地方  就像第一張圖一樣  呈現白色透明狀態
有紫外線但是並不強的地方  會呈現淡淡的顏色例如淡粉紅
紫外線強的話  吊飾責呈現深色  告訴你危險啦  趕快撐個傘吧
另外還有其他造型  我覺得好像糖果一樣 好可愛 我喜歡糖果造型!!
   

而且不要以為陰天就沒有紫外線優  其實還是很強的
不知道除了網路上哪裡有賣  應該Tokyo Hand會有吧  有空我要去尋看看~~hi~~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