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5月20日

最近真低是沒啥新鮮事發生....
日本這幾天溫度都來個27~28度低,
之前一直因為家裡沒有陽光照進來
跟土星一直希望能之後能換個有陽光的地方
沒想到待在家的我,因為家中沒有強烈低陽光,
居然沒有感受到溫度的上升,
有時候看電視還照樣的蓋著我低兔子小棉被
這時候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勒
沒有強烈低陽光,微微的風......
ㄏ歐~~~真低是會一直嗜睡耶!!
...................
這幾天新聞報的那個啥豬流感低,
關西已經一百多人快兩百人感染到了,
專家說關東也是遲早低事...
搞低在關東的我都緊張了起來,
前幾天下了課,同學還問我要不要買口罩勒
不過我想土星優....一定不會想戴了
果然回家問土星,要不要買個口罩,
土星居然跟我說,沒那麼誇張,那只是媒體誇大了,
還說其實他還希望得到勒(我呸呸呸~~~)
因為說這個豬流感其實毒性不強,而且有藥治
還給我說啥如果重到,這樣之後治好後,他就會有那病毒的免疫力....
巴拉巴拉低~~~一附很有道理似低
只是優整天看著新聞,真低會搞的人心惶惶低...
聽朋友說,台灣口罩似乎也缺貨了.....
anyway,勤洗手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