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5月12日

記得三月份低時候我跟土星家去笠間
我還第一次嘗試了手拉坏
前幾天土星爸幫我拿回來了我的成品
哈剛剛好趕上給吉媽的母親節禮物
成品個人挺滿意低優,一直以為會太大,結果剛剛好
杯底還有分別刻上吉爸,吉媽的名字
只是很可惜,因為只能選一個顏色
不然很想來個特別的混色說.....
今天吉媽打電話給我說他收到了
聽出來很開心.....果然家人開心會帶給我們喜悅
吉媽,母親節快樂!!
照片是土星弟幫我用手機照低,所以不是很清楚
當初看照片還覺得完蛋了,好像很大一個
結果看了實品,不會耶,剛剛好說~~
而且禮拜日寄的,今天就收到了,還真是快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