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3月31日

昨日結束了吉爸吉媽的日本之旅
老天真的很幫忙...這六天的天氣都很不錯
看著吉爸吉媽回去的笑容....我想他們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旅行
他們開心,我跟土星也就很開心
當然這次行程的所有安排....
除了前三天的東京之旅,有我跟土星安排
後來的兩天日光之旅真的要很謝謝土星的爸媽
特別開車到東京接我們之後再前往日光....最後一天也載我們到機場
所有的景點都很棒....有些甚至若是參加旅遊團的話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還有土星特別因為是會員才可以訂的出版社club飯店,真的很棒....
讓吉爸吉媽難以忘懷.....土星家真的很謝謝你們....自己也真的覺得很幸福
縱使語言上的無法順暢的溝通,但是兩家都覺得很契合.....
這樣的幸福,是用金錢買不到了~~

....................................
這次唯一可惜的是,櫻花還沒滿開.....不然風景會更漂亮
東京的旅程,我們去了.....

第一天
新宿御苑---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

我來了第二次,好在之前みゅ太郎有帶我去過,所以我路線很清楚
裡面少部分的櫻花有開....但是如果全部都滿開的話,一定超漂亮的
(不過還是有看到櫻花,就放心許多~~)

第二天
新板橋,板橋本町---神保町(土星工作地方,下午土星有一起參與)---皇宮---東京鐵塔---賞夜櫻
 
這次超幸運低是,意外的去了東京鐵塔,一般來說東京鐵塔晚上的燈並不是這樣,
不過不知道忘了慶祝啥,所以打上的燈不太一樣,聽說只維持五天,
再來就是離開東京鐵塔往地鐵的路上,
經過增上寺,發現有打上燈的櫻花,原本以為這邊是不是專門賞夜櫻
結果,剛好這天NTT要報導天氣要用櫻花當背景,所以花錢請燈光師特別將櫻花打上燈
當天好多人都在那拍照....除了夜晚的櫻花,因為剛好櫻花後面又是東京鐵塔,
就一整個美就是了~~~~恰巧的賞到夜櫻,真的是很幸運~~
第三天
淺草----隅川公園-----坐船到台場----shopping
 
第四天
東京----日光很多景點
 
有到滑雪場地優!!(我跟土星在滑panda)....還有湖邊不怕人的野鳥們~~
第五天
日光(東照宮)----機場

日光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只是優因為比較北....真的很冷~~~
土星爸說,夏天他們都會來這釣魚,所以我以後來日光的機會應該很多....太棒了
這次陪吉爸吉媽旅遊...很多地方我跟土星也沒去過,像是淺草,皇居之類低
所以我跟土星也是藉這機會在觀光啦~~
太多太多話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很幸運的遇到土星,也很幸運的遇到土星家
更幸運的是兩家可以如此的契合.....真的是幸福滿滿的旅程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