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月17日


各位這是我家廁所的天花板,昨天上個廁所...無意的往上看...
挖勒....那是啥鬼押.....似膏狀物....(拍謝,照的不是很清楚)
之後我馬上想到了~~
這個詭異的膏狀物....罪魁禍首是....

沒錯!!!就是我家的牙膏~~~~
但是又是誰,刷牙刷到天花板上去了押.....
這就要拜我家土星之賜~~~~
所以我說有時候男生真的會幫倒忙...當然也有細心的男生啦
不過我家土星就是幫倒忙先生~~

前幾天我們家已經遭受到美乃滋的侵襲...
因為驚嚇過度...迅速的清理現場,就忘了拍照留證
而美乃滋事件也是土星大人的作品

話說,某天我在做鮪魚玉米沙拉,土星在玩wii
我從冰箱拿出快用完的QB美乃滋
也因為快用完....所以我盡量讓瓶子裡的美乃滋擠到一滴不剩
但是我的力量有限,所以我就請土星先生幫我個小忙
~~(大家應該都知道QB美乃滋的容器)

土星這時自信滿滿的,一附交給他就沒問題啦~~~的嘴臉
我就很放心低將手中美乃滋遞給他....
土星就開始甩甩甩....邊傳授我如何將這種容器的內容物擠出的絕學
所以他就使勁的甩甩甩......
瞬間.....就這麼瞬間.....
我家就被美乃滋炸彈轟炸了~~~
整個美乃滋瓶蓋炸出....美乃滋噴的到處都是....
受害最慘的是土星先生本人~~
他整個褲子已經從黑色快變成白色....
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外套一整個被襲擊
再來就是家裡的牆壁跟天花板....
因為~~美乃滋是不定向的噴灑,且家裡牆壁天花板皆是白色
所以事後的處理....必須要有好的眼力,....
好加在,美乃滋雖亂噴,但還知道哪些該噴,哪些不該...
清理起來算是容易....

當然事後得到結論,以後還是我自己出馬低好....
還有就是做人不能太貪心,擠不出來,就不要硬擠
土星的蠻力,不太適合作小巧的事情....搬重物再找他~~

只是讓我沒想到的當天晚上土星又做出同樣的事情
而且也是同樣的原因....
類似的容器.......也就是圖上的牙膏
不過這次他完全沒跟我說....想說偷偷遮掩住他做的好事
人押還是不要做壞事,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隔天我就發現浴濂怎會有一大駝的牙膏
刷牙怎刷成這樣押....問了他才跟我承認~~~想瞞我押..嘿

以為將浴濂那牙膏屍體清完就好,沒想到昨天無意間的抬頭....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