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月16日


是低!!沒錯,我家快要變成居酒屋了~~
昨天過了一個人的星期天...
土星學校教授舉辦送別會,邀請了土星參加~~~
一早就出去了.....原本很想跟的,
想說語言不通,但是應該有很多吃的.....說話交給土星,吃東西交給我
之後想想,算了,因為參加一人要3000日幣,雖然不多,
但是畢竟土星跟我目前在存結婚基金,能省則省...所以我就打消念頭
只交代土星幫我帶些食物回來押~~~

唉~~送別會結束時間預定為七點,我也以為土星大概8,9點就會回來
結果~~~~日本人真的很討厭耶~~~每次聚會完就要再續攤去哪喝酒
有時候不是續一攤而以憂,2,3攤都有可能
所以想當然爾.....土星十二點多才到家....
在等待土星回家的時候,肚子裡已經積了不少怨氣
然後會開始自言自語的碎碎唸~~~
碎碎唸的內容不外乎是....
- 阿是沒想到有人一個人孤單的呆在家優
- XX低~~~星期日居然一個人大整理家,
  不是說假日他是煮夫,我負責非假日
- 昨天才陪他去看曲棍球的事件,已經有點不爽了
- 在那邊吃好料....我在家裡幫他準備便當
- 還不回來,還不回來....搞什麼押~~火
等等等的自我對話~~~(像極了怨婦)

之後十一點多土星才打來知道要報備~~
然後開始裝可憐招式~~
你生氣了優~~~對不起啦~~跟老師去哪之類低,我現在就要坐電車了,大概啥時到家
雖然我還是語中表示不悅,但是至少知道他要回來了,也安心許多

不過之後火的來的~~~
又來了一通電話~~~
土星:Jill....怎麼辦...怎麼辦
         我睡過頭了,我坐到終點站,而且是末班車...怎麼辦....
吉:坐計程車押~~~怎麼辦
土星:你生氣囉~~~對不起啦,怎麼辦
吉:生氣有什麼用,阿就發生啦,就坐計程車押
土星:可是計程車很貴耶.....
吉:難道要我遷一台腳踏車去載你優,貴就貴囉,不然你要怎麼回來,就降啦,88!!

真的是會被氣死,土星睡在電車上睡過頭的事件,已經是第二次了
繼上次我還在台灣,就接到他低電話說啥睡過站了....
不過那次土星就索性的睡在車站...
我則怕他無聊...還不斷傳短訊給他
沒想到這次又給他發生!!!!

之後土星回到家,臉上帶著無辜的臉神
我則是面無表情.....或是有點臭臉啦
然後就開始對不起對不起低,之後說計程車真的好貴
問我猜坐了多少,我理都不想理,
個人覺得發生的不愉快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就不需要在去提
越講心情越糟而已
土星開始自言自語....3000日幣....好貴
聽到~~~我又火了上來...3000,我為了省3000所以沒跟你去...
你好樣低.....原本想唸幾句...
然後土星又開始轉移話題,開始拼演技....啊啊啊的叫
說他低皮鞋咬腳....後面皮都破了...邊脫襪子邊那邊唉唉叫...
幹麻幹麻...要博取同情票押....沒用啦...我冷冷的回他...去洗澡啦

洗完澡的土星,可能真的太累....幫他擦完藥後,馬上睡去....
又剩下一個人的我,開始一人獨自打著wii.....
之後想想,算了,何必吵架,只是把氣氛搞不好而已....
人與人相處是一大學問,有時候真是互相
如果其中一人放的下,就可以扭轉整個情勢~~
我真低要多修身養性,提高EQ.....阿密駝佛,阿們押~~

最後感謝土星,沒給我帶食物,帶了一堆酒回來
是要我借酒消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