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月5日

最近生活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土星終於考完試....開始放春假...所以晚上六點多就會準時回家啦
原本還想說我終於不無聊了
結果變的要早點煮,雖然他說他要減肥,但是還是怕他餓到
再來自從回台灣把wii帶來日本之後,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玩,尤其是土星,愛上"教父"這殺殺打打的遊戲
整天可以打到兩,三點....我就坐在旁邊看到兩,三點
還真不知道帶wii來是好是壞勒..

前幾天是日本的"節分"
意思應該是春天開始的意思吧,也就是"立春"
日本的習俗是要家中某人戴上魔鬼的面具
然後小孩子要拿豆子砸魔鬼
意思是要將壞運趕走,好運留家中
原本跟土星要去買豆子跟面具,結果太晚去了....豆子都沒賣了
明年吧~~~

日文班上的學生,目前只剩下我和一個大陸人和澳洲人
真低是幾隻小貓,但是學生少好點....降應該比較可以集中火力
縱使我都沒在複習的....(我真低一直以來都在三分鐘耶)

抱歉閒話家常了一下
那就說說最近嘗試的小零嘴

很特別的小點心
提拉米蘇口味
但是外面皮是麻薯QQ的,還不錯吃,還真低有提拉米蘇的味道勒

一天跟土星等車時,口渴,土星推薦的飲料
他說是很早很早的古早口味
檸檬蘇打,酸酸甜甜的,喝下去就是一種爽快

對了最近雜誌已經在推打早春的服裝了
大家開始買春裝了嗎
之前看很多人都對"LE CREUSET"很鍾愛
09的春天他即將推出玫瑰粉紅顏色的鍋子優....顏色很柔和,挺美的
跟喜歡"LE CREUSET"的人告知一下

真低都看起來很美耶....不過他的價錢真低是.....我還是乖乖用我的鐵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