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3月30日

都要春天了,日本還冷翻了,
上禮拜回去,還下雪勒.......台灣現在應該很涼爽吧??

每次看其他日本太太們享受種植物的樂趣,就好羨慕壓,
在東京的小火柴裡,可憐低我,沒有陽台,
又或者是說我跟植物們沒緣,就算想說來種個室內低,
照樣逃不過我低魔手,..........可憐低小植物們

在東京種不了,不過這次回土浦,
剛好公公婆婆打算來種些小蔬菜們
我剛好趁機享受到種菜的樂趣囉
我可是一一播種,然後鋪土呢,希望夏天能看到成果壓
P1080765.JPG

那天幫完公公的忙,公公真低很可愛
都不說話低優,然後跟谷哥去玩回來,
公公就已經烤好我最喜歡低番薯,而且還是用碳烤低那種
還買了我愛低草莓們......但是他不會說,反正就一直用行動表示
害我一整個揪甘心低....還很不好意思勒
人家我只是播播種而已....

隔天公公跟同事們出去玩,晚上帶了生干貝回來,
又是我的最愛,處理完後,端上桌
還給我說來jill最愛低.....ㄏㄡ優....邁阿ㄋㄟ啦
真低是怎麼說,不應該是壓力,但是就會覺低很不好意思

第三天,準備回東京,結果辦完登錄證,
回家,桌上又是一盒低鯛魚燒.....公公妳真低是太可愛了
P1080767.JPG 
有時候跟我低爸爸一樣,老是不表達,但是知道小孩喜歡吃什麼
就會一直買,而且一次又買一堆......
我常常都覺低我摸不清公公他低想法,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不知道他會因為什麼而開心,
所以常常會很愧疚,因為我老是會買婆婆的禮物
但是對公公總是兩串蕉....
或許公公就像是谷哥說低,他是很可愛簡單低,
當他煮的買低東西,小孩子說好吃好吃,
雖然他不會表示什麼,但是都會放在心裡.....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我很感謝谷哥跟我說,公公婆婆從來不當我是媳婦
當我是他們的女兒一樣對待....我是該知福的
(真低每次回土浦,都胖嘟嘟低回來...)

ps 維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