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月19日

婚宴插播,2.14情人節,朋友們你們去哪慶祝啦??
原本計劃每年情人節一定要來個貼貼照,沒想到今年就停約啦...
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日本情人節要送巧克力給男方....我那麼懶,一定是沒準備低....
況且買巧克力也是花谷哥滴,幫他省了這一筆吧,順便也減減肥啦.
(最近谷哥狂戀巧克力,每次出去都要買一盒,然後還是每日定時的說自己好胖)

雖然結婚都一年,但是總覺得2.14還是要意思一下去哪裡約會約會
提醒自己要跟上年輕人的腳步呀,情人節還是要恩愛一下低
一早起床,兩人就開始互喊,啊要去哪呀....來點idea吧!!!
有時候真低決低東京好像沒什麼地方可去似低
平常假日,跑的地方不外乎是,新宿,池袋,涉谷低
其他地方又嫌太遠,一整個沒勁........
我就當我不是日本人的藉口,2.14號的行程就交給谷哥吧!!

今天外面一定都是一對對的....我們也不想去給他人擠人
所以新宿,涉谷低.....就別了吧
谷哥說要不要去橫濱的紅色倉庫,晚上有情人節的活動.....
橫濱....遠....不過也想不出啥地方,那就二話不說,走吧!!

2010情人節,我們不是去看電影,不是去吃大餐,
我家的谷哥想說既然要去橫濱那就順便去拉麵博物館....吃拉拉拉拉麵
拉麵博物館位於新橫濱,分為兩大主題區,
拉麵博物館大廳,另一區是1:1的比例重現昭和33年的東京一景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博物館整個外觀沒有我想像的大,而且我還以為外面會有個大大的拉麵模型迎接我
(總覺得日本人很愛搞大模型這套)
不過卻是很一般的建築,且周遭也意外的冷清,冷清到我跟谷哥還想說是不是走錯路了
看來情侶們真低應該是都去燭光晚餐去啦
博物館進場,大人每人都要收取300日幣的進場費
(我原本以為是收了這筆,裡面可以吃到飽勒....不過如果真低300吃到飽低話
這條街應該就不會那麼冷清了)
 
內部真低是很有古早fu
一家家的拉麵店,谷哥說,拉麵店會一直換,就找各地有名的拉麵
整個博物館沒有很大,不過整個氣氛做的很足,剛開始的狹窄小巷道,
還有沿路的懷舊小店,懷舊小物,自己都可以當個演員演一下,還挺有趣低啦
且來的目的就是享受在這種懷舊的環境下吃拉麵氣氛
雖然是日本的早期,有時候讓我覺得也很台灣味
整場的日本懷舊老歌的旋律,聽起來也好台灣閩南歌的味道
而且發現當天都是家族們,要不然就是觀光客
果然不是情侶們的約會的地點呀.....呵
 
一邊是在排隊了拉麵,所以一整條通道變低超窄
 
古早低love hotel,休息800日幣而已優,不過只是個佈景啦!!

   


這人型立牌太狠了.....一整個欺負矮個....我完全的沒辦法扮演好....谷哥一整個很合
 
我們第一回合挑戰低是大砲拉麵,是豚骨口味低,排隊排了一陣子
在博物館裡會有一個拉麵排隊表,告訴妳每一家大約需要排多久
這家看起來很有人氣,又是我最愛低豚骨,
果然好吃,沒讓我失望.....唯一個要挑剔低,就是那顆蛋,
我還以為是來個半顆,原來是個一片蛋,當下我有被欺騙的感覺,哈哈哈....
滿足的吃飽後,到禮品區逛逛消化一下,
谷哥還要來個第二回合.....
基本上我是處於滿飽低狀態,不過我跟谷哥都是誰不吃另一個就不吃的難搞人
再來是拉麵博物館來了一次有了回憶後,之後就不會再來,也許等有小朋友以後吧!!
所以我也加入第二回合的戰局
因為吃了豚骨後,就想要來個不一樣低,我不愛味增拉麵,
谷哥就選擇了和歌山的醬油拉麵....
加入戰局歸加入戰局,我的胃還是呈現滿滿滿的狀態,好在博物館每家拉麵還有親切的點單,
除了一般份量的拉麵,還有提供小碗的.....
 
我倆的和歌山拉麵....小大的差別
這家是我看到唯一一個不用排隊的....
果然排隊有排隊的原因.....這家我就不推了,
不知道是因為醬油味,變得很死鹹感...還好我點小碗...不然死鹹到我喀不完
吃完我跟谷哥只有一個撐字.....
待會就要來個大走路....往紅色倉庫出發.....消化消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