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月18日

婚宴的婚卡,基本上婚紗公司是有配合的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紅通通的卡片,跟一些一成不變的的設計
不知道,總是覺得婚紗公司所提供的對我來說,有點俗氣
這次就提起我之前的舊業,想說來自己設計一下,
當然希望收到邀請卡的人,也會有特別的感覺,
也好在有認識印刷的朋友,所以整個印刷的過程都很順利,
畢竟合作過的,也比較知道我要的感覺,
除了設計外,選紙的材料,信封的顏色,都很重要的
忘了紙的名字,主要希望的是有紋路,
再來就是印刷上去的色澤.
信封就以整個卡片的主色粉紅為首選
在價錢上一定會比婚紗公司來低貴
除了抓一下自己的預算,畢竟能自己設計的卡片,值得囉!!
(我想也是這輩子的唯一一次,能照自己的想法設計的卡片吧)
喜帖 

主要真的就是呈現簡單,典雅的風格
紙質真的很重要,他會提升整個卡片的價值
封面放上我跟谷哥的.....背面,
有啦有啦,有很多人反映,怎麼不放正面,
原因除了希望有點神祕感,且這張我想是谷哥最喜歡的婚紗照吧
他整個超喜歡這張的fu
再來很現實的,我實在很怕我的臉被撕爛然後淪落於垃圾桶中....所以還是用背面呈現吧
就把這張照片解讀成邀請大家一起來的感覺吧.....hehe
主色以粉嫩嫩的粉紅橘,封面的字燙金,有沒有更更更昂貴起來....
內頁的字,就以假金,如果全部都燙起來,價錢會更貴,
且全部都金光閃閃的,也有點太超過,反而會俗了起來.
希望收到邀請卡的大家,能好好保存囉!!
再來是要謝謝印刷ken哥,幫了很大的忙,在日本還麻煩妳要跟我skype勒
不過成果我,谷哥,我爸媽都很滿意優!!
..........................................................................................................
婚宴的佈置,上網找了一下婚紗佈置
基本上國賓已經有一般的佈置了,但是看過之後,我還是決定請個佈置
主要希望有個迎賓牌,跟主題區.....
當然預算夠的人,絕對可以用的更美,(唉,真低是錢多好辦事壓)
找到一個婚紗佈置是我喜歡的風格,再來是個人覺得跟他很有緣
(....因為居然跟我同一個國小...又叫jill..這應該有緣吧...所以之後我叫他學姊)
如果之後姊妹們結婚低話,我也挺推薦這位低,人很好低優
首先真低是先決定自己希望走的風格,跟主色
所以我就先大致畫一下我希望的大概低擺設,就交給婚佈以方便之後的討論
這樣過程上會比較快速,尤其是我表達能力差,畫圖起來比較快啦
P1080336.JPG 

P1080338.JPG 

畫起來真低有夠好笑低,一看就很不專業....哈哈
反正我就是要有那種鄉村甜美低風格....
好加在,在學姊的巧手及專業的技能之後,
搖身一變......噹噹噹
1846888466.jpg 
不過學姊妳搞錯啦,我是2010不是2009呀!!噓...沒人發現....

婚禮佈置 
耶!!!我好愛那白圍籬跟草坪,還有好多好多......謝謝學姊
說實在的國賓的樓外樓,送客區真低比較小跟擠
當天送客,我覺得一整個大塞車低
所以學姊能在這小小小區域,佈置成我要的感覺,真低很大的感謝說!!

婚禮佈置"王子 & 公主的幸福婚禮佈置記錄簿"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