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月9日

婚禮小物這東西我可是踏遍了所有網站,舉凡拍賣,部落格,婚禮網站...
不管台灣,日本的都搜尋一翻!!
糖果,鑰匙圈,熊熊娃娃,磁鐵,掏耳屎棒....看了一堆
結果一直下不定主意
只有覺得一定要實用點的東西,
總覺得如果是像糖果類的小物,大家吃掉就沒了,以後應該也忘光光

那陣子因為還有再上日文課,
剛好那天跟香港的clara,下完課打算到一個mall逛逛,
也就那麼剛好的,給我喵到了這個可以當作婚禮的小物.

P1080586.JPG  

就是小湯匙跟小叉子們,除了日本製外,上面還有可愛的小圖案
更讚低是,店裡還可以免費幫你包裝,整個省了個包裝費
不過這照片是第二次我又去補貨低(突然發現好像買不夠)
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的關係,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包裝不同
第一次還有個高級緞帶,第二次就變成點點的塑膠棒
不過也是有給他可愛啦,畢竟免費低,就沒計較那麼多了.....

打算將婚禮小物分送給親愛的朋友,同學,同事們....
如果就降丟在桌上,也太沒誠意了,所以決定來個點名留言,
接下來就是手工大工程啦!!!!

P1080589.JPG 

就降自己打洞,折紙,蓋印章,貼小鑽....之後寫上姓名,留言
收到小物低,有沒有感動壓,沒血也有汗呀!!!
之後在綁在小湯匙們上,
婚宴中,再一一發送到每個人低手裡,
大家喝咖啡,泡小孩子奶粉時,如果用到那湯匙,要想到我優!!!嘿
..........................................................................

婚禮小物完成後,再來就是幸運的捧花小物了
之所以要捧花小物,因為覺得上來抽捧花的人
如果單純只有抽到捧花的人拿到大捧花
其他沒抽到的黯淡的下台,有點太悲了點
沒抽到捧花低人,也是很幸運低優,
妳們有小物的加持,之後也會順順利利的啦!!!
這些小東西們,是我在那種DIY首飾店,一個一個挑選低
我每個都好愛低說,覺得用在項鍊,手鍊,甚至是手機吊飾都超Q低說!!!

P1080585.JPG 

之後就是買緞帶,然後一個一個的縫上去,
抽到的希望有開心囉!!
也希望妳們之後的運也旺旺旺呢!!!

進場影片我切短了一下,不然檔案太大po不上去,應大家的要求,我還是不要臉的給他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