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1月8日

Patchwork 這次花老師傳授的是刺繡教學
刺繡,一直以來“刺繡”這玩意,我腦中就會浮現一個非常典雅的傳統婦女,然後手捧著布,
一針一線來來回回的刺出來美麗的花,草之類的圖樣
如果這時候在放首中國古典歌曲,肯定超應景!!

不過-不過--不過---,我現在可沒這種高超功夫,菜鳥當然是要從簡單的學起~~
所以花老師這次教的刺繡真的就是簡單上手,只要記住好針扎的前後順序....非常之簡單
而且這次的刺繡我想應該算是美式風格,屬於簡單,可愛的~

P1120094.JPG 
有沒有簡簡單單的雪花圖樣,我做了兩個,當然這還不是成品,
其中一塊,參雜著黑色的雪花,原本我是要兩塊都一樣的,可是縫上了黑雪花之後,
我發現他不像雪花啦,根本就像個黑蜘蛛.....我怕哪天放在桌上,會不經意的被嚇到~
至於成品要到下禮拜上課才會出爐,請拭目以待囉!!

順便放上這禮拜參加的かすみがうら祭り,很多農友跟媽媽們,在這活動上販賣著蔬菜水果,自家製的味增和醬瓜
現場當然還有販賣著熱食,而且都很便宜又大碗優,
像我跟Gugo就帶著中午沒吃的空空肚子,在那大肆掠食~~
P1120087.JPG 
這家準備了好大好大的火鍋,在鍋旁的年輕人整個非常努力的攪拌著,
當下一碗才日幣50,說什麼都要嚐一下,....恩味增口味,內容物也很多,好吃划算,
之後我們還喀了免費的燒肉,五個300日幣的帶骨熱狗,
當然還有這邊有名的栗子,一定要買一下,超大的,用高壓方式蒸熟.....超甜超好吃
P1120082.JPG  

好玩的是,這邊還有一個載小孩遊園的交通工具~~~還有麋鹿叔叔當車長,整個超可愛低啦!!
人家也好想坐說!!
P112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