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0月20日

前幾天我的Dear Ann 朋友來日本探望一下我,這五天的陪伴真是開心~果然有朋友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跟朋友大血拼的感覺了,可惜時間太短促

話說這禮拜patchwork的進度,除了將之前的杯墊系列完成最後一枚之外,
Gugo嚷嚷著說他的零錢包已經到了爛到不行的地步,我想這是個暗示....
所以請花老師給我上個零錢包教學~
說實在的我以為拼布有了個基礎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縫縫補補,
不過看來還是有一門學問....不同的形狀不同的作品有不同的縫紉方式
而且必須說一下,這幾天的縫縫補補,拼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抒解壓力的好興趣
我也很訝異,我居然還沒玩膩~從小凡事必是保持著三分鐘的標準原則
難道真的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對事物的毅力也隨之增加嗎....如果是,那這也算是老的一個好處吧~

廢話不多說,放照片先...首先是杯墊系列的最後完成品
P1120048.JPG 
跟前四個比較不同的是除了樣式之外,杯墊的邊,是用兩個花色的布組合而成,更多彩多姿優!!!
(最近的我已經快呈現彩色人的狀態,以前穿著必是黑白灰三色,現在no no no ....凡是越花越得我歡心呀!!)

 再來是....Gugo的小零錢包樣本,花老師他可愛的先做了個樣本給我,這樣也比較好學習

P1120024.JPG 
好多六角形優....好多顏色~~~開心,更開心的是,這樣本就送給我囉!!!
這些六角形看起來可愛,可是花的功夫可多了!!每一塊的結合都要用線把他們接的緊緊的,
總共31塊....你說累不累~~
P1120025.JPG
這是Gugo的花樣,其實拼布最好玩的是配色過程....不過像我這種龜龜毛毛,猶豫不決的個性,
真的是在配色上花了好一段時間....不過也因為這樣讓這個零錢包變得獨一無二~
希望下個禮拜就可以完成,Gugo看到這也超期待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