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月21日

今天下雨了
跟我這幾天的心情一樣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卻不是一下就可以解決低
需要的是時間  需要的是決擇  需要的是勇氣  需要的是清醒
雖然不是發生再我身上  卻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我很想要伸出援手  但是站在那的我  卻卻只能發呆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土星說我有站在那裡  有存在在那裡  就是很大的幫助了
想要說些甚麼  又好像不需要說
也許真正能解決的真的是只有本人吧

人的心裡真的好難捉摸  應該是吧
因為就算是我自己  也是常常有搞不懂自己的時候
什麼是正確的教育  什麼是良好的養育方法
當然還沒有BB低我  還不能了解或是明白甚麼
小孩子的個性  是因為父母的教育跟成長的環境等種種因素而定嗎
還是說一生出來基因就已經決定了一切
可愛的母狗生出一堆小狗  就會有幾隻就是特別調皮  幾隻特別安靜
雖說不知道這譬喻是否適用於人身上
只是我常常搞不是很懂  腦袋也不停的再打轉  也轉不出個所以然
同樣的環境  不一樣的個性 不一樣的人生
人一旦做出不良的行為  往往可能會怪罪到父母沒教育好 或是沒有良好的環境
有時候甚至連父母本身都會自責自己沒有管好  沒有教育好
教育??  什麼是該做  什麼是不該做
                什麼是適度   什麼是過度
這中間的拿捏??

反正這幾天  一個人常常會一直不斷的在思索(本人太閒 時間太多)
因為一個人導致很多事情就算是開心的 卻也開心不起來
就算是可以大肆採購的  卻也沒有那氣氛及心情
只能祈禱一切能有所改變  家人愛的力量可以感化人的心
希望此人也能感受到
...........................................
anyway 轉個話題
這禮拜去了茨城新開的ami outlet
從土浦開車只需要20分鐘
真的蠻近的  可能因為新開的  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
我想日後應該會繼續擴大吧  像是佐野outlet聽說一直有在規模擴大中
但是整體來說逛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很多東西真低有便宜  size也齊全
比較熟悉的品牌有 Beams, Brook Brithers,Diesel, Gap,Lowrys Farm,
Miss Sixty, Moussy,Tommy,Citizen,Coach,Seiko,.......突然發現有點多
大家還是自己上網看比較快 www.premiumoutlets.co.jp
food court也很大 也不錯吃

從outlet看到外面  還有一尊大佛像當背景勒
不過這次因為沒什麼好心情購物  所以也胡亂看了一下
等下次情況好點  再來仔細的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