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9 7月6日

最近土星這學期又快到一個段落
所以特別的忙  寫不完的報告  一堆presentation....
每天都很晚才睡  這些用完後  接下來又是一堆考試
大學生原本應該很幸福低 
土星這麼晚才讀  變得又要工作又要讀書低
有時候真低決低辛苦他了
賺錢靠土星  那麼土星的身體健康就是我的責任了
土星加油  還有一年就可以熬過去了

這個假日  禮拜六  天氣好  但是礙於要交報告
所以我就跟土星乖乖待在家
中餐就由土星主廚 
其實土星很愛煮菜低
也說實在低  再montreal時  幾乎都是土星煮菜
我去上課  土星幫我準備便當
現在一整個角色互換
(不過我真希望哪天又換過來押....哈哈)

土星這次上低菜是蛋包飯
主要原因是前天晚上  我正肚子餓得時候  電視給我介紹蛋包飯
我就開始嚷嚷說  喔喔喔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原本是希望土星可以帶我去吃
土星就說那很簡單  他會做  (想想好吧既然他會  就省掉那筆出外錢囉)
不過做出來低還真有點樣子  不輸餐廳的優  蛋也是給他滑滑得順口
淋上土星特製的白醬  有沒有給他高級......味道也一級棒優
只是土星給我做太大  這個蛋包飯  多到我中餐跟晚餐都在吃這一盤


我也不輸土星低  星期日的中餐換我主廚
雖然我沒有蛋包飯高級啦  不過很適合在炎熱夏天食用低說

這是我自製的泡菜冷麵  麵煮後  在冷水中洗一下
加上韓式泡菜醬  黃金蛋  小黃瓜  再來泡菜  跟一些海苔  就給他完成啦
還不錯吃優!!!
(只是量好像不夠多  土星吃完還給我在泡一碗麵  強!!!)
...........................................
吃完中餐
我們決定去原宿逛逛  七月份日本折扣季  想說沒有買東西也可以看看吧
假日逛街真是的在考驗人的耐性 人有夠多
很多店就算是很吸引我  不過看到人擠成那樣  就缺乏那股勁了
逛到一半  看到一家很吸引我的小咖啡店 
其實之前來原宿就有發現這家店  只是一直以為消費應該蠻高低
所以遲遲都沒有踏進去過
沒想到其實沒有我想像中低貴耶  咖啡  紅茶 蛋糕 大多是日幣250
日幣250真低不貴  不過進去後恩恩250有他低原因  蛋糕幾乎都小小的
飲料也只有簡簡單單的 咖啡跟紅茶而已

不過對於只是想享受坐在這店裡的感覺  嘗鮮的我  這樣小小的蛋糕對我來說剛剛好
喜歡這家店  主要是因為鄉村式的裝潢佈置而吸引我 
還有就是裡面的店員都穿的好像歐洲的西點廚師一樣  個個都看起來好專業
再來就是店內座位不多 大概只有四個桌子  兩個大桌  兩個小桌
所以店裡客人不多  在人多的原宿  也是有個地方很清靜休閒的
兩個人  點個飲料  再來一個小蛋糕  小片刻的享受卻大大的滿足優
土星也愛這家店的fu  其實原宿除了表參道  竹下通很有名之外
我跟土星更愛低是其他小巷子裡的店 
每個裝潢都很有設計感  賣的東西也很特別  人也比較沒那麼多 比起竹下通舒服許多
店外觀就一整個是我喜歡的fu  店員都很親切低說  服裝真是太可愛了



小小的店面  裝潢的很舒適  廁所更是美  可惜我沒有照!!



店內牆上還掛了一個好大的丁丁  還有賣一些廚具跟托盤  好像都是義大利製低......
在日本的也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可以去坐坐囉~~

店名:SNOBʻS HEART CAFE
地點: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6-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24 的頭像
ohya24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lypig0209
  • 怎麼每一樣都看起來這樣好吃<br />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我幾餐不要選擇外面吃<br />
    就交給阿姐和姐夫了XD<br />
    喔哈哈哈
  • 阿優你可以過來玩,順便請我們吃飯ㄋㄟ...哈哈

    ohya24 於 2009/07/13 12:11 回覆

  • W
  • 泡菜冷麵(流口水中...)做菜果然還是需要藝術天份!!
  • 白姊嗎...<br />
    還是葳嫂...<br />
    我就猜泡菜冷麵大家應該會愛....<br />
    我想念士林低涼麵!!

    ohya24 於 2009/07/13 12:13 回覆

  • flypig0209
  • 呃..回覆有寫錯嗎?!<br />
    "過去請你們吃飯"?!<br />
    我廚藝不精別嚇我XD
  • 沒有錯優<br />
    你可以請我們去外面吃押....哈哈哈

    ohya24 於 2009/07/21 17: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