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9 7月3日

什麼七月啦!!~~
聽說台灣已經熱得不像話了
我回台灣不知到受不受得了押~~
日本呢  最近都陰陰得天氣  但是卻意外得舒服

首先跟大家奉上得是  我的玉米

我真低很愛吃玉米說  以前在台灣  吉媽總是蒸了一堆的玉米  吃到都不想吃
蒸完當然就是灑上鹽巴就很好吃了 
到了日本  玉米變成好像是給皇上吃的東西
一個玉米  生低優  居然要給我日幣198  永遠給他買不下去
最近不知道是玉米低產季是不是 
看到日幣98  當場驚訝到還要揉自己眼睛好幾下  確定自己是不是老花了
(在台灣這價錢就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了  而且總類又很多  台灣真是寶島押)

不過只有我這個台灣俗  愛吃玉米  土星可是對它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有伴得吃玉米  買一條就夠啦  哼  我自己享用
雖說土星不愛皇上的玉米  但是卻對玉米得口味有特別低要求
我跟土星說 蒸一蒸 灑上鹽巴就是極品了
要不然就是用BBQ得時候  刷上烤肉醬也很讚低說
再來就是吃火鍋低時候  沾上沙茶醬  嘖嘖嘖嘖嘖  oh my god!!

土星說no no no!!!
開始跟我傳道  說烤低時候  只要途上奶油跟醬油  就超級美味了
是不是真低  讓我來試試看
我今天就將我那個珍貴的玉米  因為生低  所以先蒸一下 
差不多後  滾上醬油  然後放一塊奶油  之後用鋁箔紙包起來  送烤箱
還沒烤好低時候  香味就一陣一陣飄過來了
真低好吃  醬油鹹玉米甜 再加上奶油香  果然讚
不過我想如果用炭火烤低話  烤倒有點塊焦的程度  應該更讚
大家也可以試試這吃法  不比鹽巴差優
鹽巴口味是古早懷舊基本味
醬油則是有點偏夜市的烤玉米香  不過是家庭烤玉米 嘿嘿
兩者都很棒啦!!!

之後我還很天的想說要把玉米用可愛一點
決定來用個微笑
我真的很用心的使用我的牙  自以為松鼠的想要製作個完美的照片
結果搞得變成爛玉米  好像被蟲蛀了
人家我只是想要用一個微笑低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24 的頭像
ohya24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lypig0209
  • 我跟姊夫一樣不愛吃玉米<br />
    哈哈哈<br />
    不過白的稍微會吃XD<br />
    <br />
    台灣真的熱又悶...
  • 好吃低說...ㄏㄡ一定要試試看啦<br />
    真低優...我真害怕台灣低天氣壓!!

    ohya24 於 2009/07/06 15:50 回覆

  • asami
  • 最近玉米都很便宜喔..剛好這個季節盛產玉米..所以你可以<br />
    趁這個好機會狠狠的給他多買幾根回家存著....
  • 難怪優....盛產季節<br />
    我就說最近怎麼都那麼便宜說!!

    ohya24 於 2009/07/13 12:15 回覆

  • 會不會太醜阿!那玉米!<br />
    比較像萬聖節的南瓜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