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6月26日

拍謝拍謝  我知道我最近懶了些
一有了讀卡機人家才有update的動力
上禮拜六我到了日本最大的魚市場"築地市場"
去那要幹嘛  嘿嘿  當然是吃生魚片囉
每次看電視報導有多好吃多好吃  我老早就很想去築地了
只是因為去哪邊就必須早起  對我來說是一大困難押
所以每次都馬講講而已  這次終於土星跟我有所行動啦
七點多起床 八點就跟土星朋友約  往築地出發囉!!!
生魚片們~~~ 我來啦~~~
 
到築地市場不用怕迷路  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尤其這邊算是個觀光地點  所以到處都是觀光客
每個人手上都一本祕笈似低  所以押跟著他們就是啦
假日一整個人多  有些人好像是常客一樣  手上都準備好保溫購物袋  準備帶回家來個生魚大餐似低
............................................
原本我跟土星的計畫是  在這邊吃個有名低海鮮丼 
之後在買一些生魚 海膽們 然後隔天跟土星朋友們來個海苔手捲大餐
果然有名低海鮮丼  大家知道  等我們找到時  早就排一大串啦
來都來了  就算幾個小時  就算太陽多大也給他排了啦

就是這兩家  不是只有店面外在排優  已經延伸到大馬路上了說
大太陽低  就來個輪流策略
當輪到我一個人努力守在我低崗位上  突然遠方土星大喊我低名字
接下來  我的築地之旅就開始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押
.........................................
在築地除了海產們有名外  再來就是會看到一個特殊的載運工具
 
就是這個  前面有個像是大啤酒桶的車
這是在築地隨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有沒有想過自己可以站在上面  我沒有想過  
但是我就真低站在上面然後在魚市場裡面奔馳
土星因為到一家雜貨店買罐啤酒解渴  然後就搭上一個魚販大哥
魚販大哥就這樣阿沙力低  首先載我們到魚市場裡買新鮮的生魚片
魚販大哥說外面的海鮮丼是給觀光客低  真正的老饕就是在魚市場裡  然後回家吃  那才是極品押
所以我們就這樣改變我們原先的計畫  決定買好低魚回家大塊朵飴
也因為魚販大哥  我們買到比一般人便宜  太幸運了說
原來東京沒那麼冷漠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因為人的熱情  
居然開始懷念起台灣了 築地有台灣味耶!!

內部的築地市場  這邊才是老饕的天堂  價錢比外面便宜  品質也沒話說
我跟土星 土星朋友  就是坐那車在這裡面奔馳  來個魚市場一覽
還看到算是魚解體嗎  在吃飯低人 下面的照片有點噁心囉!!
冷凍的魚  鮪魚吧  就這樣一一分屍  右邊那張就是不要的部份
原本跟土星還想說魚頭那麼捕  若是他們不要可以給我們 
結果詢問後  那邊低人說那不能吃低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這樣說  或許他們那些還是要賣低)
人家我只想吃吃魚頭補捕我的秀斗的腦
...............................
購買完我們壽司大餐的材料後
我們回到了當初土星買啤酒的雜貨店
老闆人好的沒話說
不斷的端出他切好的生魚片啦花枝啦  給我們享用
真的一直端出來  吃到都不好意思說
然後我們就待在那  也不知道待了多久
只知到我八點多到築地低  大概幽晚上六點才回到家
雖說是很累  但是很難忘的回憶
之後陸續還有其他客人來雜貨店買飲料 就也停留於此
好像休息站一樣  然後大家就一起聊天  當然不是我
我的工作就是一直笑吧
就這麼妙  一群不認識的人  一起吃東西聊天  然後一起照相  一起學習開那怪車
 
.........................................
雖然沒吃到海鮮丼  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次超值得的
畢竟這經歷是多麼得難得 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
當然隔天開心享用購買低生魚大餐  海膽好好吃  
第一次可以那麼豪爽得吃海膽押  大大滿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