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4月28日

土星的上司真的很可愛,
之前吉爸媽來日本帶茶葉給我們
分配後有些就給土星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喝
沒想到台灣的茶葉真的很受日本人的歡迎說
甚至還有同事要拖我們買勒~~
有一天~~
土星的上司問土星說我喜歡吃什麼....要買來跟我交換茶
(挖勒....我不是開茶莊低押!!)
之後那天土星就來回來了一盒東西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沒錯....你絕對沒看錯....就是草莓大福!!!
原來這才是我今年最後的草莓大福押!!
土星跟他上司說我最近熱愛草莓大福~~
所以特別去買了這一盒要跟我換茶葉說
一盒裡面有兩個草莓大福...(哈當然是我低)
另外兩個包著葉子的是味增麻薯(就歸土星)

話說這家不知道在哪買的草莓大福
居然是草莓大福的始祖....是草莓大福誕生的地方優
裡面還有一小張說明卡,說明何時有這idea創造出這口味的~~
元祖真的不錯吃優...尤其是裡面的草莓...好多汁優...
另外的味增口味,咬了一口後...我就還給土星了
我還是不習慣鹹鹹的味增配上麻薯~~
不過還是很謝謝土星的上司....貼心押
台灣茶葉原來很有魅力耶~~
.......................
禮拜日跟土星去挑土星弟的生日禮物
到了原宿...這年輕人的地方
假日人就是很多....
人一多就很煩~~尤其是表參道上....
所以我跟土星比較喜歡去一條叫貓街的一條街
貓街上有很多特別的小店....人也比較少...走起來很舒服
有點像以前的天母一樣的感覺
個人還漫推薦的....

之後晚上原本想來個減肥不吃...但是敵不過拉麵的誘惑
我們就給他衝啦
這是家九州博多拉麵店,所以想必是濃厚豚骨口味
每次跟土星走過都會看到很多人排隊....我們也一直說之後要來吃吃看

 
這店人氣真低很旺
已經有兩樓的店面,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
二樓的店內,還艇舒服的....
價錢也很OK,
我點的是標準的豚骨拉麵,日幣600,有含叉燒肉兩片(左邊)
土星點的是濃濃濃厚的豚骨拉麵(右邊)...看圖片就知道有多濃厚了
試喝土星的湯後,ㄏ歐~~太濃了啦,不是很能接受....
還是我的標準的比較好吃
九州的拉麵屬於細麵,還漫受我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的豚骨拉麵,怎麼覺得味道都差不多,就沒有很驚奇的感覺
跟以前我和土星去新宿那吃的風龍便宜豚骨拉麵,很相近
也許我最近要停吃一段豚骨拉吧!!
不過這次吃的這家環境上乾淨許多....很適合來日本玩想嘗試拉麵的人
這家靠近原宿JR站....我忘記店名,只記得下原宿站往表參道的方向
有人排隊的地方....其實漫明顯的....應該漫好找低囉!!
我目前最愛的還是池代的無敵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