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4月24日


我必須鄭重介紹這個令土星朋友銷魂
penny小姐從日本買回台灣
土星先生讚不絕口的零食"Jagabee"

有多好吃可能我無法解釋清楚
但是看看明明已經凌晨兩點了的睡覺時間
我還特別上來po一下的意志.....就應該可以感受到他的美味了吧

今天無意間在超市看到了它的蹤跡
也因為之前penny說有多好吃,然後土星說他朋友也狂愛
再來是最近電視又一直不停有jagabee的廣告疲勞轟炸
就給它買了吧!!

吃起來就如包裝的圖示
味道根本就像薯條一樣.....還有馬鈴薯的香甜
愛薯條的人值得一試~~
誇張的是土星居然說比薯條好吃.....(看來麥當勞叔叔要哭了啦)
我個人倒是覺得好吃歸好吃,
但是還是不能跟熱熱剛炸好的薯條相比啦~~~

不過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它的價錢並不可愛~~看到日幣298的我最初還給他猶豫了一下
之後發現原來內裝有五袋.....(阿優~~原來不貴嘛)
回家打開......挖勒.....五袋勒....五個迷你袋吧
學學人家麥當勞的大薯給的多豪爽押.....
果然日本的東西是"小"而"精緻"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