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9 4月15日



很不幸的土星這學期的星期六有課
也就是說之後回去土浦的時間會比較少...(有點小失望說,我愛回土浦)
前幾天土星打給土星媽,土星媽還特別跟我說土浦的jusco快開了.....
ㄏ歐,真的很跺腳耶....jusco是在成田機場附近也有開的百貨公司
每次土星來機場載我後,吃完附近的好吃壽司,我們就會去jusco逛一下
機場那的jusco挺好逛的,有很多店都是我喜歡的,
記得這次回來日本時,就聽說土浦這也要開一家而且比機場那家還大
所以就知道我有多興奮多期待~~~(我要回去啦~)

這禮拜六,陪土星去學校,目的是土星必須決定大四實習的地方
土星要請教一下教授,
我們就來個腳踏車一日遊(家--麥當當----學校----池袋)
吃完麥當勞早餐....penny推薦的"培根雙層豬肉蛋堡"
個人覺得好吃是好吃,但是肉有點多了....早上吃這個有點重了點
我很愛吃美式早餐,每次想到台灣的NY,樂子就很念念不忘
土星對這種早餐不是很愛說,他老是覺得明明在家裡也是可以做出來的東西
為什麼要到外面吃....
ㄏ歐~~~你不懂啦,吃起來就是不同,還有氣氛,氣氛也不同啦
好在是他還是會乖乖的陪我去吃,只是他都沒點,害我吃的FU就不對.....

去完學校我們往池袋出發,
最近看新聞報導東池袋的有樂町線的地下通路
開了叫"Echika池袋"地下街,大概有40個店舖,有吃的有逛的........
我怎麼能錯過勒.....

先在地下街好像挺有人氣的麵包店坐一下
最近雖然櫻花已經掉光光啦,
但是櫻花的產品還是不斷推出優
我就拿了個櫻花麵包,裡面有櫻花餡,外面包著櫻花葉(就是第一張照片)
個人覺得普普.....就甜甜的,畢竟我實在不知道櫻花是啥味道
但是看在它粉紅色可愛的外表.....就不跟它計較味道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點的飲料,
黑黑的,猜出來是什麼嗎???
是店內的人氣優~~
它是豆乳芝麻香蕉口味的飲料
原本聽名字還真想不出來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沒想到很搭耶,好喝....有芝麻味也喝的出香蕉來
一整個覺得營養又健康~~~很推薦優

至於Echika地下街,外觀裝潢是挺不錯,就如同網站上
沒想到一小段的地下街,也可以有維多利亞的風格....

(圖片採自http://www.tokyometro.jp/echika/ikebukuro/)

但是總覺得店不是很多,好像走沒幾步就突然會說"阿!!!沒了優"
而且當天是星期六,人有夠給他多的.....小店裡人一多,就很難逛
又或許是才剛開幕,所以店還不夠完整
土星說,因為它只是個地下街,不是百貨公司
也只能開幾家店.....好吧好吧.....可能我原本期待超大了
所以這樣逛下來....到覺得有點失望說~~
也許我要先研究一下網站內容~~下次在有機會在進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24 的頭像
ohya24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nny0010
  • 哈,你也吃了麥當當啦,對阿我當初點也沒發現有2片肉,真低有點<br />
    多,如果少一片就剛剛好了,但是覺得它的起司比台灣的好吃<br />
    也好想再去吃草莓大福喔~存錢存錢
  • 恩對押,所以我就把一片肉拿出來給土星吃,起司優,有比較好吃優??可能我太餓也沒特別細嚼低說...<br />
    恩恩我也好像吃草莓大福...每天都在想去新宿...哈哈哈

    ohya24 於 2009/04/17 12:53 回覆

  • liukuoching
  • 小紅豆...呼呼<br />
    你好壓<br />
    我是劉國青啦<br />
    很喜歡看你的部落格呢<br />
    吉吉小媳婦<br />
    加油囉!
  • 阿優....謝謝你低參觀支持押<br />
    等你的mow mow兒子生的時候要給我看照片優!!!

    ohya24 於 2009/04/21 16: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