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4月10日

看到沒~~看到沒~~這就是台灣人的熱情押!!
這次penny來日本玩....來之前就ann跟penny就一直問有要帶啥東西嗎??
雖然我一直說不用,但是他們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一些小點心給我啦~~
ㄏ歐~~~都快哭了!!
才沒幾天我就喀了好幾包,台灣押~
托penny的福,帶我到處玩勒.
penny以前就在日本讀書過,所以押說到日本,他可是比我熟透了.
跟他出去很多都是要靠他低勒....哈哈!
也因為penny去吃了池袋有名的拉麵店"無敵家"
 
是豚骨拉麵口味,價錢可以接受我跟penny都吃"本丸麵"780日幣
裡面有QQ的麵條,半顆糖心蛋,嫩嫩的叉燒肉,還有蔬菜,再來就是濃厚的豚骨湯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店內附的茶水,不是一般的開水而已
桌上都有一瓶濃厚的茉莉花茶,可參水一起喝,
吃著濃厚的豚骨麵,在喝上清爽的茉莉茶,吃起來就不會很膩
(通常日本的豚骨拉麵的湯,常常因為湯汁過於濃厚,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
之後還去新宿的cafe comme ca ism 享受下午茶
一直以為comme ca 是在賣衣服的,他們的衣服之前我也買過
簡簡單單的顏色及設計,有些我還漫喜歡,價錢也不貴
沒想到他們還有自設的咖啡店押~~~
店內空間非常的大,蛋糕選擇也好多種,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這時候減肥的念頭早就拋在腦後啦
 
我吃的叫sakula,口感軟軟綿綿的,白色那一大層,不是幕斯,倒是有點像是鮮奶酪
牛奶的味道很濃厚,尤其是看到上面舖滿一堆的草莓,我就很受不了了
最近一整個愛上草莓,penny還帶我去買中村屋的草莓大福

ㄏ歐~~~一整個愛上,回家還跟土星吩咐一下如果有經過可以買一個回來給我
不過一顆要日幣252,比一般超市賣的貴了一些,但是麻薯真低很Q啦
另外,penny點蛋糕,我忘了叫啥名字,但是從圖示就可以看出是巧克力蛋糕
也不錯吃,屬於非常結實的蛋糕,巧克力很濃厚優,
盤子旁邊還有附好吃的鮮奶油,可以切一小塊蛋糕沾上鮮奶油,就超讚的!!
...........................
也因為penny這次來,我也趁機shopping一下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這個化妝包~~~
 
其實乍看下,日本這種小物非常的多,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我找這種化妝包找好久了
雖說我的化妝包也不是沒有,以前也常常會添購
但是最後我發現,我出門後也沒有補妝的習慣,
每次都帶那一大包的化妝包出門,看來只是增添重量而已
出門也只需要用到的是護脣膏,和唇秘而已
所以後來大大的化妝包就乖乖待在家裡,當作儲物包
然後我這哩哩辣辣的人,出門就直接把護唇膏和唇蜜直接往包包丟
以致於常常出現找找找的狀態....土星有時候也看不下去
這個化妝包就如我想要的,不大,尺寸剛剛好
而且好的是,小歸小,裡面還分兩層,還有一些小夾層,
看放個唇蜜大小剛剛好,另外一面我還可以放面紙耶....真是太好用了啦
再來是,店員說不同尺寸的包每個花色都只有一個,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我只要是聽到這種,就會增加買的衝動押~~~
其實我跟penny在那店待的瞞久的,主要是因為很多花色都不錯,超難選擇的
之後決定選這個可愛的小動物們.....耶!!看到它,心情就挺不錯的~~
....................................
penny今天就要回台灣啦,聽他說行李箱已經爆炸了,
什麼拉鍊還壞掉.....我只能保佑他一切回台順利囉...
辛苦ㄋㄟ~~一個人帶那麼多東西!!

最近日本好像氣候很乾,昨天板橋這還發生火災勒
住在日本的朋友們,小心點囉!!
不好意思沒參加到上野櫻花遊....很可惜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