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4月4日


土星的春假結束了,四月七日就要開始上課,
今天是報到日~~~算是新學期註冊日
所有的學生都會來學校報到~~
我也混入其中~~哈,享受一下離自己很遠的大學生活
原來在日本的大學,報到日也這麼熱鬧押!!
從校門走進來....兩旁都是學生...我以為在歡迎什麼呢??
這樣走進學校還挺害羞低..
.我這早已經不是20歲的新生,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勒
土星說那些人都是社團的,要招新生所以都會圍在那~~
記得台灣好像也是這樣,新學期也是好熱鬧!!到處有人在發傳單~~
之後在演講中場休息的時候,土星和他的好友們買買飲料後
就坐在學校台階上聊天...新學期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我就拍起來了~~
我很喜歡這照片!!
看著照片會讓我想到大學時候....大家也是坐在台階上聊是非...
學生時代的悠閒時光...真的很懷念,這時候才知道以前爸媽說的是~~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尤其是大學的時候.
 
 
拍拍土星學校的四周~~
想起學校的環境,每個角落都很懷念,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大學的夥伴們囉!!
................................
陪土星一起聽學校老師的演講....突然發現一個不錯的東西,
不知道台灣的學校也有這種貼心的設計嗎??

這教室像是階梯教室一樣,階梯式的座椅,只差沒關上燈,就像電影院
貼心的是,每個座椅後面的左邊小角落都有這個黑黑的然後一小圈繩子的設計
各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嗎??
我原本是沒發現的,是剛好坐我旁邊的同學用了之後
才驚覺它的不錯,就一直想以前大學的時候也有這個東西嗎
他是用來放雨傘的優
想想就算是去看電影時,若是有帶傘的時候,也只是放在座位旁的地上
不時的會踢到~~再來是若是地上髒髒的話,濕濕的傘就會也跟著沾到
所以今天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很貼心又很讚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