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月14日

3月14日,在日本是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呢,主要是男生要買禮物回送女生
以前會覺得....一年哪來哪麼多情人節押...
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中國情人節.....
每個都要過的話....那不是花費不少,
不是我不浪漫,只是覺得這些只是商人的手法吧~~
不過沒想到因為土星是日本人,讓我多賺了一個禮物

之前2/14的時候我跟土星說台灣是男生要送女生
今天3/14...在日本卻也是男生要送女生....
哈哈哈哈.....第一次覺得怎麼有這麼好低事啦~~
一大早,快遞就將禮物送上門~~~
白色情人節,我多了一個白色小折~~witi

話說台灣去年跟今年腳踏車風一直沒間斷....
甚至多了很多腳踏車道跟路線,
聽說很多同學或朋友假日都會騎著鐵馬到處遊......
我很喜歡騎腳踏車,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
就那種很悠閒的氣氛.....一整個舒服

之前我跟土星只有一部腳踏車
在日本腳踏車後座又不可以載人.....
所以我跟土星常常做違規的事.....
記得有一次跟土星買完菜,我們就照平常一樣,我站在後面,土星騎著腳踏車
也沒啥注意的就這樣的騎過警察局,過沒幾分鐘嗎,整條街上就聽到警察在廣播
那個前方騎腳踏車的,不准載人之類滴.....不過因為才被抓一次
所以我們從來也不去理會....照樣兩人行~~~
想在買小折的原因
每次騎車這樣站在後面.....回到家~~~腿就像廢了一樣!!!
還有想要可以彼此騎一台,騎到離家再遠一點的地方....
又可以健身.....

今天一拿到後,我跟土星就從家裡騎到了新宿~~
大概來回兩小時半吧.......很累,晚上又特別冷.....
不過有運動的感覺就很好....
而且騎腳踏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看到不一樣的事物
不像平常坐電車,直接到目的地.....
再來兩人騎,也不會覺得無聊......
總而言之,各位~~~我也加入小折的行列啦!!!

PS 今日為issue生日....生日快樂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