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月8日

好好好~讚的天氣,大大的陽光,走到哪都舒服
今天又跟土星去新宿,目的挺白吃的
原因是之前台灣朋友們帶我到一家藥妝店
說那邊有些東西很便宜,就這樣買了他大大推的明治巧克力
有包杏仁跟夏威夷果仁的....一盒才日幣98
那時就買兩盒來吃吃.....呵呵呵呵...好吃耶

過幾天想想吉爸超愛吃堅果類,我應該再去添購一下
在附近超市都要賣日幣188超商還要210的
所以今天就拉土星去新宿,買來之後孝敬吉爸的~~

不過我們必須在晚上6:30分之前回到家
原因是WBC日本V.S韓國 的棒球大戰
想到昨天的台灣對韓國,我電視轉轉轉,就是沒有播出
沒辦法幫中華隊加油~~
看來日本應該是只播出他們國家的比賽.....(阿~~~好樣的....)
所以當然也在今天比賽的台灣V.S中國......我只能等比賽完後觀看結果囉
(不過我可是報瞞大的信心說.....)

趕回家,戰戰兢兢的開電腦......頭越來越低....唉
土星跟他朋友則在旁邊看日本大戰韓國
之後我回了土星~~~輸啦....土星用訝異的眼神看我
之前的北京奧運輸了這就不用說,看到下巴都快掉了吧
沒想到今年也榮獲寶座~~
突然想到前幾堂課,老師上課突然聊到有關運動的項目
然後依序問每個學生說各自國家厲害的運動項目
當時班上就台灣人(我一個),中國人,和澳洲人
澳洲說游泳
中國就不用說啦,啥體操,跳水押....芭拉巴拉低
換到我....其實再問其他人我想了好久...
說棒球嗎,可是又沒比日本,韓國強,現在甚至還輸中國
籃球....不可能....
雖然最後我還是說了棒球,不過心裡在想,難道我要說撞球,和保齡球嗎???
不過也好加在,台灣的棒球的確在久久之前是其他國不可忽視的對象
所以老師也很能認同我說棒球.......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想太多,就隨便說一個運動項目都好,又不是在考試
但是我真低事後認真低在想,如果其他的外國人又問我同樣的問題時,
我是不是也能很有信心的馬上回答出來呢??

P.S太好了日本贏韓國~~~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