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月27日

今天的東京下雪了....
一早土星就傳訊息叫我開窗....說下雪了
雖然montreal看了兩年的雪....
而且也因為montreal讓我恨死下雪了,
不過以為今年的東京不會下雪的我...
還是因為窗外的雪有點開心....大片大片雪花飄下來的樣子
挺可愛的,居然還有點小小感動呢~~~
我還忍不住將手伸出去拍一張....(原本再掙扎要不要出去照,但是太冷了啦~~作罷)

(好像不是很清楚,就是那些白點點囉)

前天上網學的這道青椒牛肉,原來挺簡單的
而且還不錯吃呢!!!
青椒牛肉

材料:青椒,甜椒,牛肉,薑末,辣椒
醃肉調味料:蛋白1/2個,米酒1大匙,醬油1大匙,玉米粉少許(我用太白粉)
綜合醬汁調味料:水1大匙,醬油1大匙,蠔油1大匙,太白粉1大匙
做法:1.青椒和甜椒切去白色的木棉組織後縱切呈條狀
         2.取一個碗,將醃肉調味料拌勻,牛肉逆紋切條後放入醃漬
         3.將綜合醬汁調味料混合調勻備用
         4熱鍋加入油,用筷子快速拌炒牛肉條後撈起
         5.用同樣的鍋子爆香薑末,放入青椒,甜椒翻炒至8分熟
         6.加入米酒,綜合醬汁調味料 最後牛肉辣椒絲入鍋快速拌炒約30秒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