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月16日

2.14的情人節,東京那天意外的熱,
那種一開窗戶的暖流,一出門擺脫平常穿的大外套
真的是讓我跟土星嚇的一大跳,

日本2.14的情人節,女生必須給心愛的男生或是暗戀的對象巧克力
之後3.14男生再回禮
所以意思是說我必須給土星巧克力,
不好意思巧克力不會做,明年吧
況且上上上禮拜做了個南瓜蛋糕,
已經跟土星協商了一下那就是他的情人節蛋糕
(誰規訂一定要巧克力勒,好吃就好囉!!)

09年的情人節我跟土星決定去涉谷,為什麼呢??
之前跟土星說台灣的情人節押,是男女生互送優
所以土星決定依照台灣的習俗,
到涉谷除了要買我的禮物外,土星說他也要送他自己禮物
他效想很久的帽子(謝謝他幫我代送禮物)
經過了一家賣生活用品的店,進去看看
挖!!都是在賣做巧克力的道具跟材料
滿滿的店都是女生們....我悄悄問土星,
是怎樣大家都有男友喔,結果土星說不一定,
女生不只是要做給喜歡的男生,有時候公司的上司,同事也要送
算是一種社交吧(挖勒....在日本上班的女生還真累人耶)

我們大概走了不知道幾十萬步了,腳都快斷了,
結果我想要的東西涉谷沒有我的size,所以必須先訂,然後今天晚上會送來
而土星要的帽子,沒有他要的顏色,要四月份才會在進貨
是怎樣是怎樣....好吧姑且不管禮物了
想說來找個mister donut來提振一下精神,舒緩腳一下,當然順便集個點數!!
找了半天.....涉谷居然沒有mister donut....
結果因為太累,就草率的進入肯德基
反正只要能坐著就好

日本人真低是愛喝酒....從肯德基也可以看出來
土星點的個套餐,各位看看,我看這種套餐只有在日本有吧

啤酒炸雞餐!!!!真的是為日本人設計的嘛!!
吃過了日本和蒙特樓的肯德基炸雞,我個人還是覺得台灣肯德基的炸雞是極品
那種外皮脆脆,然後辣辣的比較夠味,價錢也比較可愛

吃完炸雞補充體力.....我提議說要拍貼貼
這是我情人節唯一的要求,希望每年的情人節都可以拍貼貼或是大頭照
以後回味起來應該會挺有趣的
不過一個看不懂日文的台灣人,和一個不懂得貼貼機的日本人
在一陣混亂之後....照出來的貼很不專業....阿~~隨便啦
意思到了就好....

(有幾張,頭還被切到了...失敗押!!)

逛的差不多,時間也晚了,差不多9:00了
土星突然冒出一句話,你沒有喜歡其他東西嗎,
沒有其他東西想買嗎,然後說今天是情人節,你可以買你想要的所有東西
我說,是只有今天嗎,今天過後就沒了嗎,
土星說,恩,就只限今天....我要什麼都可以買
我說.....你也太晚講了吧,還是故意的...都9點了,店都關了
要我買啥押.....這招利害.....切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09年的情人節(等待今晚的禮物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也可以快快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