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月9日

這禮拜日去了吉祥寺,之前一直聽penny說那邊的藥妝很便宜
然後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好吃的松阪牛肉
所以對吉祥寺一直抱持著很大的興趣
之後跟土星提議後,土星一直說之前去過了
怪了,我完全沒印象
原來之前跟土星去過的三鷹的宮崎駿博物館,就在吉祥寺附近
只是我們去完博物館後,也沒有再去吉祥寺的商店街那

除了想去看藥妝有多便宜外,主要還有個目的是一家日式鄉村風的百元店
這家在大阪,柏,涉谷,吉祥寺都有的店叫"natural kitchen"
在那可以買到很多碗筷,杯子....等等雜貨用品,都只要100圓,可以買的很爽快

吉祥寺"natural kitchen"的外觀
昨天跟土星在那逛超久,明明是很小的店
買了個人覺得還挺多的,整個算下來才2千多日幣....真低很便宜
而且質感都不會絕低很差

像這些都是在那買的....下午在家喝個下午茶...就很有FU優~~
......................
星期日的吉祥寺,超熱鬧的....
   
   
出站後,就可以看到藥妝店,不過因為把握時間,只看了平常用的牙膏,真低有比較便宜
一般藥妝賣,198日幣....這邊特價120日幣,當然買兩條補個貨
聽說女生愛用的面膜也很便宜,但是我沒特別去看價錢....看在牙膏那麼便宜...
我想面膜應該是真低有便宜吧
商店街裡很多店都在大排長龍的...鯛魚燒,餃子,拉麵,還有第四張的有名松阪牛肉店
他除了賣價錢昂貴的高級松版牛肉外,還有賣可現吃的松阪牛炸丸子,
一個要180元日幣,原本很想嚐一下的....
但是好多人在排隊,再來是土星沒啥興趣,所以作罷
......
結果土星買了他愛吃的黑糖零嘴,他說配牛奶超讚....個人是覺得有點過甜啦
不過配茶或牛奶...還挺不錯的

.................
商店街的另一邊...有很多很特別的小店....(土星很愛這種有特色的小店)
個人覺得不輸自由之丘,而且有些價錢真低便宜
自由之丘很多東西都是看但是買不起低
所以比起自由之丘,我個人如果要購買雜貨的話,我會選擇吉祥寺
而且他吉祥寺那也有一般的百貨公司和女生愛的zara跟gap....等等
真低算是一個購物的好地方,推薦給想來日本玩的人囉
......
昨天還很幸運的看到我忘了他叫啥的可愛玩物

跟大家說"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