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月29日

土星發現我的飲料需要補貨了
到超市原本拿了我的黑糖梅酒
不過總是想試試新貨
上次提到黑糖梅酒是大人的味
但是我這次買的如果要定level的話
那他算是大大大人的味了
買他的原因除了上面掛著牌子說啥得獎多受歡迎之外
再來就是他還送了個小杯子
你也知道的送些小東西是女人的最愛
哈哈哈.....

打開之後,杯子真的是意外的可愛
有點不規則狀...雖然沒有啥圖案之類的...但是就覺得很有個性的杯子
白鶴梅酒,喝完感想是非常濃厚的梅酒...說實在的剛開始我會比較喜歡黑糖
但是酌了幾下之後...這也不錯啦,只是就沒那麼甜,而且沒像黑糖那樣可以很多喝法
如果真的是很愛喝酒的人應該會覺得黑糖太甜,白鶴比較對味
像土星一喝白鶴就說恩這讚
我其實喝酒不會到很醉的那種
就算是真低喝很多...也是給我睡個10分鐘,就會好了
但是臉很不爭氣,大概喝完一小杯,我的臉就會爆紅
不過在這種冷翻天的寒冬,喝酒真低很有幫助...身體會完全暖和起來
而且也很幫助睡眠
尤其這次這白鶴,真低很強....我喝一杯就開始飛了...問一下土星這白鶴幾%
我的天押...梅酒居然那麼高...土星說一般梅酒大概15%
這好樣的白鶴...居然給我20%....難怪難怪...我飛的那麼快押...~~~
價錢跟黑糖一樣都是九百多日幣....很OK的價錢的
.........
土星便當....魯排骨+冷凍燒賣+白菜+吉式低卡玉米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