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月13日

日本我回來了
沒想到入關一切如此容易,
我想也是剛好我碰到的入關人員剛好是研修生
所以完全沒有刁難我,幸運押!!!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離開日本14天
但是心裡卻感覺好久好久
土星也覺得我好像離開很久的樣子...

這次回台灣我居然沒吃到想吃的麻辣鍋跟雞排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當然一下機場,就是要去吃靠近機場的好吃壽司
不過還是要開一下車才能到
這家是土星家的最愛
價錢OK,食材也很新鮮,
有時後跟土星去吃的時候現場都會現宰活魚
而且魚肉都艇大的,所以每次回台灣或到日本只要到機場我跟土星就會去吃

這家店叫"金兆 子 丸"
我一直不敢照室內....(不知道吃旋轉壽司照相好怪)
所以只拍了一下他們的傳單...見諒見諒

............
隔天早上,土星媽就叫土星用麻薯給我吃,在日本新年都會吃麻薯
不過他們的吃法跟台灣夜市賣多種口味的麻薯不一樣
也不是向台灣那種裹著花生芝麻粉
日本的口味是鹹的
以前在加拿大時土星有用給我吃過,當時我還無法接受
硬要加楓糖或是巧克力醬,硬是覺得麻薯是甜的口味才對
不過這次再度吃後,其實還挺好吃的耶,很香很香的味道

這是烤箱烤好的麻薯
之後.....吃法1.

先將醬油淋在麻薯上,然後壓扁,再來就用海苔包起來,就可以吃啦
.........
吃法2.

將麻薯加入湯裡,這次用的湯是日本的快速湯(不知道要叫啥)
反正就是加入熱水就完成的湯
也不錯吃,光那天早上,我就吃了四個麻薯...脹翻了
不過現在日本太冷....喝碗熱湯真的是一種幸福押!!!

土星家外面的地上已經結冰啦!!!!真的冷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