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月02日

不知何時我也開始融入啤酒的世界
當然不是那種醉鬼的境界
已經不會討厭有苦味的酒
(長大成人了嗎??)
最近電視常常廣告choya黑糖梅酒...
說實在的一直很想試試看..尤其是它的包裝真的很吸引我
(日本人的包裝設計常常讓我荷包失血)
一瓶九百多日幣...
雖然不是很貴,但是總覺得花酒錢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如果跟朋友一起聚會或是慶祝的時候
氣氛上喝酒當然是沒問題的
如果是每天在家裡灌酒...加上現在又沒在工作
那不是像連續劇的酒鬼一樣,
整天閒在家裡灌酒,
所以就算是在超市常常看到choya的黑糖梅酒,
我也忍住了
難道是老天也覺得這是瓶好酒,希望讓我品嘗一下嗎??
星期日Aoi來家裡除了跟我互相學習日文跟英文外
也順便一起吃晚餐...沒想到的他居然就買了黑糖梅酒跟我們一起享用
妙的是這黑糖梅酒
除了冰塊黑糖梅酒喝法外
還有3種喝法
1.黑糖梅酒紅茶
   四分的黑糖梅酒配上六分的紅茶,冷熱皆可
   (這我還沒試過,不過我想很適合在冷冷的冬天喝,今晚就試試)
2.香草冰淇淋淋上黑糖梅酒
   買個香草冰淇淋,不需要很貴的然後淋上黑糖梅酒
   很高級的享受
   (我對這樣的搭配讚不絕口,甜甜的冰淇淋再加上濃濃的梅酒味,
    且還有甜甜的黑糖....恩恩...大人的味)
3.牛奶黑糖梅酒
   七分的牛奶配上三分的黑糖梅酒...
    好奇妙的感覺,好像是小孩裝大人,喝牛奶的時候偷偷倒酒似的
   (不過好喝...沒有冰淇淋的冰,但是濃厚的奶味跟黑糖梅酒也很搭優)

除了黑糖梅酒紅茶還沒嘗試過...其他的搭配都很不錯
尤其是冰淇淋的搭配
要不是因為女生不能長吃冰...我應該每天都想來一球
就連昨天炒菜的時候我都忍不住來一杯黑糖梅酒加冰塊
感覺煮菜煮的快飛起來了....哈哈哈

高級黑色的瓶裝...每喝上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瓶身後的喝法詳解...別忘了還有黑糖梅酒紅茶優

大人的味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