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1月20日

前天出去繞繞的時候
準備去藥妝店買肥皂
結果發現shisedo,sofina還有一個啥我忘了
30%off,整個就很興奮,但是突然又想到不要亂花錢
所以我忍住了,晚上的時候跟土星報告後
跟土星說因為打七折所以想買sofina的防曬隔離乳,
雖然說我剛來日本低時候就買了,但是七折感覺很難得
(不知道這30%是到什麼時候)
應該要屯一下貨,但是還是要徵求土星的同意
土星答應後,隔天上完日文課就衝去買了
這罐我真的漫喜歡用的,因為很滋潤,
冬天到了我就會開始乾乾乾,脫皮脫皮!!
所以之前用過這灌後就漫喜歡的說
也許啦在台灣的夏天會太油,我是還沒覺得太油說
(所以應該是因人而定)

不知道台灣的價錢為多少
搞不好比較便宜....
(有時候日本的牌子在台灣好像會比較便宜說,像是jillstuart)
在我家這邊藥妝店買原價是日幣3360,打完折後是日幣2352.
雖然不知道台灣的價錢,但是那種打七折的感覺就感覺賺到!!!
而且還附了2008年新款化妝水及乳液試用品...開心啦!!
......................

p.s昨天看雜誌,Madagascar要出第二集耶...不知道台灣何時上映
    我要看我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