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月7日

11/2結束了讓人回味無窮的婚禮
原本剩下了兩天,一天是要給大阪,一天給京都
但Kazumi說大阪沒啥好玩的,所以打算就直接去京都了
土星也覺得大阪就一個城市,沒啥觀光景點
所以我們四人就決定依早就出發去京都
也剛好kazumi(yuki的女友)是京都人
所以可以帶路,節省一點時間
大阪到京都直接坐火車就可,大概花30分鐘的時間
火車的外觀顏色也特別有復古風的味道
   
復古的咖啡色風
遇到日本三天連假所以去京都的人好多                  

火車內部不像東京的一樣寬敞,
土星說比較像觀光火車所以人一多行動就很不方便...


到了京都
嘿!!!我印象的京都市到處都是古老建築,沒有所謂的百貨公司,
然後到處都可以見藝妓,
沒想到一到,眼前就都是百貨公司,阪急百貨,大葉高島屋.....
Kazumi說這裡不是京都的總車站,但是是最熱鬧的地方
果真到處都是商店,到處都是人車,這裡是京都的四條一帶


之後就到一整條很像市場的地方,這裡是京都的錦市場,
是京都非常著名的購物地點


還在市場裡面買了超好吃的章魚燒
跟yuki做的有得比....裡面的章魚超大,章魚燒每個也都超大的
而且跟東京比不會很貴優

份量真的很大...京都有不一樣的章魚燒,是泡在湯裡的
不過我跟土星點的是蔥味章魚燒,也是超好吃低優

京都給我感覺到特別的地方
除了是很多穿著和服的可愛女生
還有很多賣袋子,布類,還有很京都風味花樣圖案的物品
而且都可以看到販售兔子跟貓頭鷹的圖案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都好可愛優
  
京都商店,都是可愛的吊飾們 

不能吃優假的啦...
不過也是手工製作的壽司優...可供裝飾用!!(超可愛低)

整個就覺得京都充滿了女人味...不自覺的好像到處都有花香似低
京都女生的穿著也有些不一樣
除了穿和服的,
我個人覺得比較多偏鄉村風style,我喜歡京都的打扮,
不會太過妖艷,有自己的風格的感覺,這也是我希望朝向的目標

逛完街,接著是要去清水寺著名的觀光勝地
一路上來個大塞車.....還真的是著名押!!

有沒有看到....人山人海押
有很多小商店,還有試吃低優!!!ccc.....

我們四人就猛照相,然後還抽了籤看看自己的運勢
結果我跟土星都是"吉"(沒有給我凶就好,滿意啦)
kazumi是"小吉",yuki則是"大吉"...會不會太好運押
走了差不多,就到抹茶席休息一下
  
大家都坐在紅色的席上,
土星說這是京都 的風格,裡面有販售飲料跟小點心 
  
這是我跟土星點的,我點的是甘酒(右上)好喝!!
土星點的是粉條泡在梅汁裡(右下),
我不知道名字叫什麼就很像台灣的米台目,也不錯啦


只是這些甜點真的都很清淡耶,台灣應該就來杯珍奶之類低...
個人比較偏愛台灣的小點心囉!!!

結束了清水寺,也差不多晚上了
回到原來四條一帶,走著走著,突然一陣香味撲鼻押
土星說他想要試試
 
店名叫"壹錢洋食"店的外觀也很逗趣

店內只販售這一道,長的很像台灣的蚵仔煎
味道又很像大阪燒....
難道是京都式的大阪燒嗎
外觀看起來就很好吃了,當然吃起來也很讚囉


之後就到處逛逛市區,發現京都除了主要道路外,也充滿跟多小巷子
別小看那些小巷子,處處都可以發現驚奇優
有很多特殊的餐廳,而且都裝飾的很有京都風,不過價錢都不便宜優

京都小巷子...充滿京都風

還特別到土星說的藝妓街"花見小路"
只是很可惜的沒拍到藝妓...她們跑好快(我來不及拍)
 
晨間的花見小路                                              夜晚的花見小路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京都之旅,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