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月31日 

托土星的福,土星因為在出版社工作,
所以常常會帶一些時尚雜誌回來給我看,
真是賺到了,很多雜誌在台灣都賣超貴低說,

話說,昨天土星回來帶了一堆柿子,
還在想說哪那麼心血來潮去超市買水果給我吃押,
結果搞了半天原來是公司老闆賞賜給他的,
還在想說是不是啥麼專門出產柿子的有名產地出產的,
(像是啥新瀉的米押,北海道的牛奶押.....柿子我就不知道是哪裡了)

之後聽土星解釋過後,
我嚇到了!!!!
.......什麼....什麼....
這是宮崎駿先生種的,宮崎駿親手摘低!!!
宮......崎.......駿
是那個畫龍貓,還有那個天空之城....那位嗎??
沒錯!!!
天押!!!

原來是土星的老闆去採訪宮崎駿先生,
然後宮崎駿先生給他老闆的禮物,
雖然我沒辦法親眼見到他,
但是能拿到這柿子,我就已經後退了好幾步了
從小時候看龍貓接著看一連串宮崎駿的卡通
長大後還回味無窮,還是會在重複看他的作品,
之前去日本還特別去參觀三鷹之森-宮崎駿博物館
就已經無敵開心了,
所以聽到柿子的由來,說時在我真低有嚇到!!

順道一提,土星的老闆還有問宮崎駿有關龍貓傳說的鬼故事
問他是不是真的,
他說那都是的,根本沒有那回是(如果知道那鬼故事是的人,可以放心啦)

特別照出來,已證實是真的(這真的不是我隨便去超市買的)



哈~還有這個也是土星帶回來,雜誌上的贈品,是手帕優,挺不錯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